永兴县金龟镇为流动党员送去“红色包裹”特殊礼物
2023-05-10 11:16:47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作者:史波澜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96097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0日讯】近年来,永兴县金龟镇为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推行的流动党员“双报一领”管理模式,为214名流动党员寄去了一份特殊礼物,让在外的流动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,更是为他们送去了精神食粮。

这份特殊礼物包括一枚党徽、一本学习资料、一封信《致金龟镇流动党员的一封信》和一本学习记录本以及一支笔等。提醒党员无论身处何处,都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,发扬好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,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,切实增强流动党员身份意识,同时,确保流动党员“双报一领”管理落到实处。

下一步,该镇将继续加强对流动党员动态管理,每月报告,每季度开展线上视频会议,通过节假日集中讲学、网络共享学、快递送学、流入地实践等多种方式,确保流动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,不断提升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效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